超人s

备考期间不定期产叶喻,叶喻永不毕业。

#get叶喻的正确方式#


   我……因为一模英语复习时间太久了……(其实主要是数学都考完了反正考完了还怕个屁!(不


    首先我不会画画……我就是复习的时候想到了这样一幅场景:


    叶修回家,看到喻文州系着围裙在做饭,于是就在门边手倚着鞋柜,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媳妇儿。然后喻文州回头看到叶修,走到门边,两手背后,头一歪笑到:回来啦?


    woc苏死我了我就意淫着就想把这幅图记下来可惜真不会画!不过脑补着就好满足,叶喻晚期了!而且刚好收到基友的来信同样表示叶喻晚期!看到超开心的!!!叶喻真的是我入的最深的也是最不想跳出来的坑。叶喻还可以再战十年!(十年后围着围裙的可能是我x


    ps:你们不觉得叶喻真的超苏嘛!!!!真的不来一发叶喻嘛?!!!
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