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s

备考期间不定期产叶喻,叶喻永不毕业。

【叶喻】军训

教官设定,很早的脑洞,算日常吧?深深体会到了虚拟和现实的差距,这几天了解了现实中的当兵,黑暗到可怕还是不提了。高三真累也没时间开脑洞。希望喜欢。
以上。





9月开学季,大学新生们迎来了人生中长达半个多月的军训。各班学生在训练场上心怀忐忑闲聊着等待教官们的到来。

天有些阴沉沉,灰云慵懒的蠕动着,不过这丝毫影响不了学生们刚开学认识新同学的心情。

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清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学生们纷纷转过头,一片迷彩整齐地靠近,有力的行进到他们面前。

“个教官出列!寻找自己的班级!”班长说。

“是!”

“八班!”“到!”“十五班!”“到!”……各班体育委员不敢怠慢,急忙报道。

这次接手军训的班长叫叶修,实力很不错的老兵,俊朗刚毅的面容,小麦色皮肤,军人气质立显眼前。他带领着一群刚刚进入“实习”阶段对他来说只是新兵蛋子的家伙来训练大一新生们。

队长喻文州,清秀的少年,严肃认真,被安排训练四班,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径直走向了不远处的班级,“四班?”他毫不在意似的低下头看了看指甲。

“嗯……是。”站在班级前的体委想着这教官怎么不同于其他教官般严肃。

“整队。”喻文州抬起头瞥了一眼。

“是!四班集合——”体委转身喊道。待全班到齐,喻文州把他们带到了指定的训练场地。

“现在,军训就是正式开始了,你们已经不是家中的千金,少爷。在我眼里,就是普普通通的学生,你们的任务,就是训出成果,训出成绩。”叶修拿着喇叭,站在场地的最中间,“下面,向大家示范一下调整军姿。挺胸抬头收腹,站立时两臂加紧,两脚成六十度,身体自然前倾。好了,各班教官指导一下,”叶修低头扫了一眼手表,“十分钟后统一调整军姿——”

“呵,班长的话都听到了?那做给我看看?”喻文州轻笑。他纠正了几个学生不正确的军姿,眼睛望着不远处的叶修说:“大家原地休息五分钟,等一会调整军姿可是会十分辛♂苦呢。”

“嘘——!”“调整军姿——!”叶修吹出了口哨,“我建议同学们啊最好乖乖站好,按照我说的做,别偷懒,否则……我可是有很多惩罚措施呢。”叶修环顾了四周,所有学生都有些胆战心惊。

“大家不用理那个班长,他就是吓唬吓唬你们,动了累了打报告就行了。”喻文州悄悄对四班学生们说道。

“哟!喻队还挺袒护自己的班级嘛。”叶修一个个班级审查过来刚好听到喻文州说的话。

“呵,既然接管了就要对学生们的身体负责。”

“身体?”叶修凑近喻文州说,“喻队拿什么对他们身体负责?”

“……班长,不要鸡蛋里挑骨头。”

“哦?”

叶修从喻文州身边走开,穿梭在四班学生们之间,学生们大气也不敢出。叶修扯了扯一个男生的胳膊,又碰了碰另一个男生的膝盖,“你,你,去跑一圈。”

其他学生立刻全部紧张起来十分标准的站好。叶修又扯了扯四班的女生们,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,转身又去审查其他班级了。

不一会,叶修又跑到四班来揪揪偷懒的学生,这样往返很多次。

“你怎么一直往女孩子那边钻啊。”喻文州忍无可忍。

“……”叶修万万没想到喻文州会说出这种话,有些尴尬,“咳咳,喻文州同志,我这是帮你规范……几班来着?”

“四班。”

“对对对,规范四班同学们的动作,你看我还时不时看看男生们呢,你,跑圈去!”叶修随便扯了一个男生。

“啊?又是我?”此人就是刚刚跑了一圈的小男生。

“没错,就你,跑圈去。”叶修假装严肃,转脸又对喻文州说:“你看,我这公事公办,不准开玩笑了听到没?”

“是,我的班长。”喻文州对叶修的孩子气有些哭笑不得。

天飘起了雨,不一会越下越大,训练场地被迫转移到了室内,天气也因此让学生们休息了十分钟。

喻文州借此机会上了厕所,“你可真是,”喻文州洗手时抬起头,看见叶修走了进来,“至于让我下不来台嘛。”

“呵,我说的也是实话。”喻文州甩了甩手。

“哟,真吃醋了?”叶修凑近,摸了摸喻文州的脸,“不过也是,哥那么帅还真保不准哪个小女生对哥动心。”

喻文州拿开叶修的手,湿漉漉的手指摩擦着叶修宽厚的手掌,平视着叶修,“对,我吃醋了。”

两人相同的身高使叶修无法躲避喻文州的眼神,“那……嗯……”

“那你拿什么安抚我呢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喻文州没等叶修开口,顺势吻上了叶修,舌头轻探入叶修微张的口中。

“!!!”叶修睁大了眼睛,惊讶地任由喻文州在他口中横行霸道。还好,喻文州只亲吻了一会,便恋恋不舍地退出了叶修温润的口腔。

“你没想到我会如此主动吧。”喻文州笑。

“……”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很喜欢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班长,班长,该集合了!”一班的教官跑进了卫生间催促道,他看了他们俩一眼,有些不好意思:“……在外面注意点。”

“呵,小同志提醒的是。”叶修与喻文州擦肩而过,“各班集合——!”叶修再次吹起了口哨。

“教官,那个班长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四班一个女生走过来小心翼翼地问喻文州。

喻文州充满爱意的望着叶修的背影,说:“是。”

“真的耶!没猜错!”“对啊对啊,我就说错不了……!”两个女生很开心地谈论着。

“不过,”喻文州歪了一下头看着面前的两个女生,手指放在了嘴唇上,

“嘘——!保密喔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